我都不知你是要什麼程度
你就改我的吧
將軍不該承認自己變心的
sindy 说:
世民萌不萌
好萌吧
L.Y. SChan 说:
我想不到你會寫那麼多响相
動機是好的
但效果有突兀
因為你平時又不寫別人的响相
就只寫世民的响相
還寫得很神入
sindy 说:
为什么要写别人的响相
世民才是主角嘛
L.Y. SChan 说:
所以甘覺像將軍和尋相都是一塊麵團
然後世民是個雕工精緻的高級娃娃
sindy 说:
爆
因为看在将军眼内衷
寻相他已经很熟悉了
没什么新鲜的
世民却是很新鲜的美人儿衷
L.Y. SChan 说:
雖然寫得很好
我喜歡黑百的對比
sindy 说:
这真的就嚼做效果缘故
因为其实主要是将军的视角
经常会出现“自己”什么什么的
但写世民从来没有出现自己什么什么
他没有心理活冬的
其实真的可以完全写成是将军第一人称
虽然有些地方会有不扁
L.Y. SChan 说:
汉
你是否沾染了偶的惡習
這樣突兀地描寫申體
是我才會做的壞習慣
sindy 说:



